iPhone 16 Pro 將有 5x 光學變焦

iphone16pro cam concept

據研究機構《TrendForce》的最新報告,蘋果計劃將目前僅在 iPhone 15 Pro Max 上提供的 5x 光學變焦鏡頭帶到下一代的 iPhone 16 Pro 上。

iphone15promax cam05

市場將反彈

儘管去年智慧手機攝像頭市場下降了 8.9%,但《TrendForce》預測,到 2024 年,市場將實現 3.8% 的反彈,達到約 42.2 億台。預計三星的 Galaxy S24 系列將佔據市場的一個較大的百份比。

20240226 133732 2024 02 26 133537

硬件進步推動手機攝影標準提升

市場正逐步將標準配置統一至主鏡頭為 49MP 至 64MP,並配備三鏡頭的後置設置。此外,如望遠鏡模組、混合玻璃塑料鏡頭及 APO(無色差)鏡頭等硬體進步,正在提升色彩準確度並為移動攝影擴展更多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