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 正式版何時發佈?很有可能會在 3 月這天推出!2

ios17

蘋果早前宣佈對歐盟地區的 App Store 進行一系列重大變革,以符合歐盟數字市場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下的新規定。蘋果確認 iOS 17.4 將於 2024 年 3 月推出,開發者現已能透過蘋果開發者網頁了解這些變革,並可立即開始在 iOS 17.4 的測試版中測試新功能。這些新功能預計將從 3 月起,於歐盟 27 國內為用戶提供。

ios17

不過,iOS 17.4 會何時推出呢?為避免遭受罰款,蘋果需在 3 月 6 日前遵守數字市場法案的規定,因此預計 iOS 17.4 將在該日期或之前發佈。由於現時 iOS 17.4 仍是 Beta 階段,那麼預計下周有機會進入 RC,而 iOS 17.4 正式版應該很有可能在 3 月 4 日或 3 月 5 日推出發佈。

除了 iOS 17.4,蘋果預計在 3 月還會發佈 iPadOS 17.4、macOS 14.4、watchOS 10.4、tvOS 17.4 以及 visionOS 1.1 等軟件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