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OpenAI Text to Speech 服務 文字轉語音超流暢朗讀

texttospeech main

相信很多人也用過 Text to Speech 技術,簡單如 Google Translate 的朗讀功能。不過,相信很多人也知道讀單字跟讀文章是不同,要流暢朗讀,語氣合適,傳統的 Text to Speech 功能是無法實現。這次介紹的 Speechify 使用了 OpenAI Text to Speech AI 模型,效果極為出色。

免登入即可使用

Speechify 提供不同產品,但這次介紹的是最簡單直接的網頁版本,用戶無須登入,只要貼上文字,再選定聲音即可。

screenshot 2400

中文支援

中文方面,用戶選 Voice 在 Select Voice 輸入 Chinese 即可選不同聲音,想要廣東話的話可選 Meilin!

改變朗讀速度

另外,用戶更可改變語音朗讀速度,從 1 倍速到 4.5 倍也可(當然也可改慢速度,如 0.5x)。

screenshot 24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