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Age of Empires Mobile 事前登陸開始 預告即時看

AOE mobile

微軟在今日的直播活動中,透露了《Age of Empires Mobile》的資訊,並宣佈該遊戲預計於 2024 年 8 月 19 日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發佈。而遊戲的官方網站於今日同時上線,並發佈了一段展示遊戲玩法的新預告片。

aoe m

四大文明陣營

官方網站提到,遊戲將推出四大文明,包括法國、羅馬、中國和拜占庭。遊戲讓玩家沉浸史詩級戰略,踏上宏大真實的戰場,體驗豐富的即時操作、感受震撼的視覺特效,與留名千古的偉大英雄並肩作戰。

10001 7
10003 8
10002 11

事前登陸送禮

《Age of Empires Mobile》由 Timi 工作室開發,玩家現已能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進行預註冊,預註冊者將在遊戲正式推出時獲得額外的遊戲內物品。獎勵將依據預約總人數變動,主要是資源、技術、頭像框及英雄:克里奧帕特拉!

10006 4
1000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