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 頭戴式裝置將支援 PC

VR psvr2 01

Sony 近日宣佈,旗下 PlayStation VR2 頭戴式裝置,原本設計為僅與 PS5 兼容,現正計劃測試支援 PC。雖然首款 PSVR 頭戴式裝置曾獲得非官方的 PC 支援,Sony 目前表示,他們正努力讓 PSVR 2 的擁有者能將該裝置連接到 PC 遊戲裝置上。

PS VR2 1102

Sony 在今天的一篇網誌文章中分享:「我們很高興地分享,我們目前正在測試允許 PS VR2 玩家訪問 PC 上的額外遊戲,以便除了通過 PS5 可用的 PS VR2 遊戲外,提供更多的遊戲種類。」 Sony 希望在 2024 年提供此項支援,並將持續更新更多消息。

VR psvr2 02

在此之前,Sony 一直迴避有關於將 PlayStation VR2 頭戴式裝置與 PC 相關工作的問題,只表示「PSVR2 是為與 PS5 主機一起使用而設計的」。至於「PC 上的額外遊戲」是指什麼,相信仍要待更多消息才可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