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加入「幫我寫」生成式 AI 功能

chrome 100

Google 近日在其官方網誌宣佈,將為 Chrome 瀏覽器引入一系列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旨在使網頁瀏覽變得更加簡單和個性化。這些新增功能包括標籤頁組織器、主題生成器,以及一個實驗性的工具,旨在幫助用戶更有信心地撰寫網上內容。

Chrome Compose Blog Header.width 1600.format webp

「幫我寫」功能正式上線

隨著 Chrome M122 版本本週的推出,位於美國的 macOS 和 Windows用戶現在可以嘗試使用英文版本的 Help me write(幫我寫)功能。該功能採用 Gemini 模型,旨在幫助用戶開始撰寫或完善已有的文案,無論是銷售家具、提交餐廳評論,還是詢問酒店預訂。

該工具能夠根據你所在的網頁內容,提出相關內容建議。例如,作為一名熱衷園藝的人,當我撰寫園藝剪的評論時,Chrome 將從頁面中提取相關細節來支持我的推薦,使其對其他愛好者更有價值。

Help me write example 2 tVmyjhe.width 1000.format webp

啟用方式

要啟用 Help me write 功能,用戶需登入 Chrome,從選單中選擇「設定」,並導航至「實驗性 AI」頁面。在這裡,你將看到啟用 Help me write 的選項。啟用後,只需在 Chrome 中的任意開放文本欄位上右鍵點擊,選擇 Help me write 即可開始使用。注意,首階段這功能只對美國開放,其他地區要多等一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