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專業文件掃描器 原價 US $99 《SimpleScan》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9f869007a05fbbb2dee9b710ffec94ed

內購限時免費中的《SimpleScan》 (又名 Scan to PDF)是一款專業文件掃描器,讓使用者能夠透過 iPhone 鏡頭輕鬆掃描文件,並開啟一系列先進的編輯選項。不論是簽名、批註、調整顏色還是旋轉,《SimpleScan》 確保你的文件不僅僅是被掃描,更達到完美的狀態。

scantopdf

它還利用AI技術為文件提供摘要,並透過OCR技術提取文字,使你的工作流程更加智能高效。《SimpleScan》 支援 iCloud同步以確保文件的安全存儲。

《SimpleScan》 Plus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 Lifetime 收費為 $0 即可收下。

IMG 6468
  • 應用名稱:SimpleScan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