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虹彩六號 Smol》現已推出

Rainbow Six SMOL 10

由 Ubisoft 所推出的 Roguelike 動作射擊遊戲《虹彩六號 Smol》現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開放予 Netflix 訂閱會員免費遊玩。遊戲中,玩家將要負責拆除炸彈、解救人質並擊潰敵兵。集結最優秀的小隊,拯救 Smol 世界。

Rainbow Six SMOL 9

你是剛加入虹彩小隊的新人,肩負著攻破異教組織基地並消滅異教徒的重任。解除籠罩 Smol 世界的神秘威脅,並帶領隊友安全歸來。

如要完成任務,你可以潛蹤匿跡,只用幾顆子彈就解決目標,也可以出動整支小隊夷平整座建築。採用何種戰術完全由你決定,但千萬別忘了善用環境,精心設計的環境固然美輪美奐,但既然可以摧毀,自然有其深意。

你是會搭檔 Sledge 勇猛出擊,還是會攜手 Valkyrie 謹慎偵察並佈置陷阱?不同的組隊方式可以帶來各具特色的玩法,一切由你決定。

不斷執行任務並完成目標,一路解鎖全新特勤幹員、裝備和新兵職業、戰術貼章或神秘的力量之書,成為掌握純粹的戰術之力的無敵戰士。

  • 應用名稱:虹彩六號 Smol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