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前往上海航班  因行動電源爆炸緊急降落香港

RW602

一架前往上海的 Royal Air Philippines 航班(編號 RW602),在 2 月 19 日因移動電源爆炸而在香港國際機場緊急降落。該事件導致機艙內充滿煙霧,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RW602

機艙內爆炸後煙霧瀰漫

消息指,有一位乘客使用其攜帶上機的移動電池為 iPad 充電,其間移動電池突然爆炸。事件發生後,一段影片記錄了 RW602 航班內發生爆炸後的情況。從機艙前端冒出的煙霧逐漸充滿了整個空間,不少乘客因恐慌而迅速向飛機後部移動,以避免吸入煙霧。

10001 6

機長應急決策及時處理

面對緊急情況,機長迅速決定在香港進行緊急降落。機場消防員和緊急救援人員迅速到達現場。大約一小時後,情況得到解決,航班得以恢復旅程,最終在週二凌晨 12:30 左右到達預定目的地上海,整個過程造成了三小時的延誤。

10002 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