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線上動作遊戲《Warframe》現已在 iOS 免費推出

Warframe 8

知名的線上動作遊戲《Warframe》是 2013 年發行、以合作 PVE 為主的作品,遊戲如今正式在 iOS 平台推出,並支援跨平台配對與存檔。

Warframe 7

在《Warframe》裡,玩家將化身勢不可擋的戰士甦醒過來,與好友們並肩作戰。遊戲有橫跨 5 個不同的擴展內容及超過 30 個由故事驅動的系列任務。

所謂 Warframe,係一副擁有無窮力量的生物金屬戰甲。釋放它的技能並使用一系列的毀滅性武器來不費吹灰之力地剿滅成群結隊的敵人。而當屠殺結束後,你可以獲取或立即解鎖 40 多個不同的 Warframe,每一個都擁有一套獨特的技能一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來重新體驗一次亂鬥。

跟好友組成一個小隊,當你透過高度合作,同心協力的遊戲一同完成任務後便可獲取珍貴的額外獎勵。在某個挑戰遇上瓶頸?當你需要一臂之力時,遊戲中的配對讓你可以輕易地與熱心的 Tenno 聯繫。

  • 應用名稱:Warfram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