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在英國啟動大規模升級 持續 8 個月收集數據

applemaps

Apple 近日向《iMore》透露,將在英國啟動一項為期八個月的大型更新計畫,以收集新的數據和影像,旨在改善該國的 Apple 圖像地圖體驗。詳細的資料收集計畫內容,可在 Apple 的官方網站上查看。

applemaps

資料收集範圍及方法

該報導指出,此項目將包括使用 Apple Maps 專用車輛及背著 Apple 背包的人員進行數據收集:

apple map car.png

從 2 月 21 日起,Apple Maps 專用車輛在接下來的八個月內在全國各地行駛,收集信息,作為公司對 Apple 圖像地圖進行持續重建的一部分。Apple 確認,Apple Maps 專用車輛將持續收集信息至 10 月 17 日,而從 5 月 20 日至 9 月 11 日,你還將看到穿戴 Apple 背包的人員在伯明翰、倫敦和曼徹斯特的街道上行走。

Apple 表示,其車輛和步行人員收集的數據將使 Apple 能夠保持其在英國的圖像地圖體驗,提供改善的導航、更佳的細節和更準確的地點信息。

提升地圖功能和支援「環顧」特性

Apple 在聲明中提到,正在透過車輛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地面調查,收集數據以改善 Apple 圖像地圖並支援「環顧」特性。車輛調查可能會使用安裝在車輛外部的設備,以及車內的 iPhones、iPads 或其他裝置。

Apple 首次在 2020 年於英國和愛爾蘭推出其內部製作的地圖數據,提供更詳細的地圖繪製和建築形狀、更準確的導航以及在特定城市提供類似 Google 街景的「環顧」視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