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蘋果開發 Apple Ring 智慧戒指

samsung galaxy ring

根據來自韓國 Electric Times 的最新報導,蘋果正在加快開發一款可以戴在手指上的智慧戒指,用於追蹤使用者的健康生物識別數據。

samsung galaxy ring

戒指可穿戴設備的探索

蘋果多年來一直在探索戒指式可穿戴設備的概念,這一點從多項專利中就可以看出。隨著三星準備將自己的產品推向市場,現在或許是蘋果跟隨其後,推出一款體現蘋果CEO Tim Cook「要最好,不求第一」理念的時機。

智慧戒指更適合睡眠時佩戴

蘋果一直在密切關注市場,尋找智慧戒指是否會成為一個受歡迎的、相比手錶更「不具侵入性」的替代品,這種戒指可以佩戴更長時間,且更適合睡眠時佩戴。蘋果似乎正在認真考慮將這一想法作為其可穿戴設備陣容的有效擴展,並且隨著它協調發佈時間,越來越多地申請與NFC功能的指戴設備相關的專利。

三星準備推出Galaxy Ring

這一傳聞正值三星準備在其2024年第二次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中揭曉 Galaxy Ring 之際,該活動預計將在7月下旬舉行。在 1 月份的首次 Unpacked 活動結束時暗示了這款產品的存在,現在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大量生產。

除了傳聞中的血流量測量能力,Galaxy Ring還預計將具備ECG監測、睡眠追蹤功能,以及控制其他設備和遠程無線支付的功能。

智慧戒指市場的先行者:Oura Ring

目前,智慧戒指類別由Oura Ring領先,該設備由芬蘭健康技術公司Oura在2015年首次發佈。這款設備收集活動、心率、呼吸率和睡眠數據,並通過藍牙傳輸到Oura應用程序。現在已經發展到第三代的該設備還可以測量體溫和月經週期,並且電池一次充電可以持續一周。Oura在2022年3月宣布,已經售出超過一百萬枚戒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