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KB5034765 更新令工作列突然消失 嚴重影響用戶

KB5034765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為所有支援的 Windows 版本發佈了更新。特別是 Windows 11 22H2 和 23H2,接收到了 KB5034765 更新,該更新包含安全修復和其他品質改善。然而,對於一些用戶來說,KB5034765 更新卻帶來了麻煩,特別是在工作列 Task bar 方面。

KB5034765

根據 Reddit 及微軟的反饋中心上的眾多消息,KB5034765 更新導致 Windows 11 出現問題,工作列通常所在的位置出現空白,導致受影響的客戶無法啟動固定的應用程式、切換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訪問快速設置選單、檢查通知區域等。在 Windows 中,工作列是用戶介面的一個基本功能,失去會是一個大問題。

taskbar

截至目前,微軟尚未承認這一問題。因此,受影響的用戶需要自行找出問題所在並修復他們的電腦,微軟未提供具體的指南或解決方法。不過。一些用戶發現,卸載 KB5034765 更新有助於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