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佈本周三舉行 2024 年首場線上直播活動

GGu1QzMWsAApYtE

任天堂在其 X 帳號上宣佈,將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星期三,太平洋時間上午 6 時(東部時間上午 9 時)舉行該年度首場線上 Nintendo Direct 活動。那就是香港、台灣時間,晚上 10 時。這場活動將通過該任天堂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播出。

GGu1QzMWsAApYtE

專注合作伙伴作品

不過,這次的 Nintendo Direct 不會聚焦於任天堂的新作或即將推出的遊戲。相反,這將是一場展示「合作夥伴」的活動。任天堂表示,這些遊戲來自其「出版和開發合作夥伴」,預計將於 2024 年上半年推出。事實上,我們有可能在這次展示中了解到許多微軟的遊戲將登陸 Switch。

Switch 2 發佈延期

這次即將舉辦的 Nintendo Direct 活動消息發佈僅數日後,便有報導聲稱,任天堂已決定將 Switch 2 的發佈時間從 2024 年底延後到 2025 年第一季度。對於這些報導,任天堂尚未發表評論。然而,任天堂股票在周一已大跌 5.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