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動畫電影《怪物少女妮莫娜》完全版 YouTube 限時免費看

Nimona

Netflix 動畫電影《怪物少女妮莫娜》(Nimona)在上週末的安妮獎(Annie Awards)上勇奪兩項大獎,同時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動畫特色影片的提名,該片現已在 YouTube 免費提供觀看。這一策略不僅為觀眾提供了便利的觀影選擇,也可能為影片在奧斯卡的角逐增加了關注度。

Nimona

《怪物少女妮莫娜》(Nimona)根據 ND Stevenson 的原著圖像小說改編,動畫電影《怪物少女妮莫娜》NIMONA講述了主角 Nimona 這位變形者如何幫助變成逃犯的騎士 Ballister Boldheart 重新取回名譽。

Nimona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