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可能選黃色或灰色作「特別色」

9fbc27bc901d357dd5f51869dac5b227

近期,經常爆料的 Majin Bu 稱,蘋果正在討論 iPhone 16 的新顏色,但似乎已排除了紅色和綠色的選項。據 Majin Bu 所述,蘋果考慮的新色調中可能包括「沙漠黃」(Desert Titanium)和「水泥灰」(Titanium Gray)。

iphone16 rumor color2

目前 iPhone 15 Pro 系列中已有一款名為自然鈦的色調,但其餘顏色較為單純,如藍鈦,而非如「太空黑」般具描述性的命名。除了上述顏色外,Majin Bu 表示還有其他色調正在討論中,儘管這些顏色的傳聞似乎不太可信。

iphone16 rumor color01

在 X上的後續討論中,Majin Bu 補充說明,iPhone 16 Pro 的藍色版可能會保留,但也可能會被另一種色調取代。此外,從目前所獲的資訊來看,只有其中一種新色調最終可能獲批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