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點擊冒險遊戲 《If On A Winter’s Night Four Travelers》限時免費

word image 107191 2

“If On A Winter’s Night, Four Travelers” 這款風格非常獨特的小品遊戲,Steam 平台限時免費中。故事式冒險遊戲融合了恐怖元素,背景設定在20世紀20年代晚期,一列火車上的朦面舞會上展開了四個角色的故事。遊戲中的四位陌生人,一列火車,一場朦面舞會,四幕中的黑暗與令人不安的故事輪番上演,為玩家帶來了一次深刻且令人回味的體驗。

word image 107191 2

這款遊戲使用點陣圖式場景,美觀又有特色,不僅是一次視覺和情感的冒險,也深刻反映了那個時代的社會背景和人物心理,使玩家在探索每一個角色的故事時,能夠感受到時代的壓力和角色的情感起伏。

10003 6
10001 5
10002 8
  • 遊戲名稱:If On A Winter’s Night, Four Travelers
  • 支援平台:Windows
  • 領取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