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米大規模裁員?小米:中績效考核的正常人員調整

lu

傳小米將在今年 2 月 29 日進行新一輪大規模裁員,賠償標準是 n+1,且「只通知,不協商」。消息指由於小米將在 3 月 5 日發放年終獎,因此提前裁員就可以省錢。而 2 月 19 日,小米股價收市下跌 3.7%。

lu
b0a79ab3gy1hmxn6hyqq6j20mr14w42s

不過,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微博發文稱,並無任何裁員計劃,僅有基於年中績效考核的正常人員調整。他更認為相關裁員的謠言是有員工「不想承認自己是績效不合格的那個人」、「不願承認團隊裡面就自己是墊底的人」,所以造謠希望通過一個「裁員的大帽子」來蓋過自己的不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