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維護好幫手 原價 US$5.99 《NeatNook》 終生版限時免費

10007 1

一個家庭當然有很多所碎工作要處理,例如定期清潔窗戶、更換濾水器、清洗隔塵網等等。這套名為《NeatNook》的 App 就是每位屋主的必備神器。

10007 1

它專為希望掌控家庭維護進度的您設計,提供個性化的維護計畫,並透過友好的提醒功能,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維護工作。

10001 15

NeatNook 的功能豐富多元,支持從數百項內置任務中選擇或創建自定義任務,讓您能夠針對每個季節制定維護計畫。此外,您還可以創建一次性和循環任務,完成或延期任務,添加檢查清單及多重提醒,隨時查看進度和完成歷史記錄。NeatNook 支持 iCloud 同步,無需註冊,為您的家庭維護帶來前所未有的便捷和效率。

NeatNook 今天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 Paywall 資料顯示免費即可收下!

IMG 6453
  • 應用名稱:NeatNook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