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稱沒有興趣在 iOS 推出 Xbox Cloud Gaming App

xbox cloud

蘋果最近宣佈將放寬其 App Store 上架指引,針對全球的雲端遊戲應用進行調整。此舉為像 Xbox Cloud Gaming 這樣的服務終於能夠為 iPhone 和 iPad 推出原生應用,但看起來微軟對此並不感興趣。

xbox cloud

過去,蘋果要求開發者必須為 App Store 上的每款遊戲單獨提交一個應用。例如,微軟需要將 Xbox Cloud Gaming 上可用的每一款遊戲都作為獨立的應用提交。微軟一再批評這些要求,並表示這對顧客來說是一種「糟糕的體驗」。

在與《The Verge》的一次訪問中,微軟遊戲業務 CEO Phil Spencer 表示,對蘋果的規則變更仍然不滿意。Spencer 指出,在 iOS 上從 Xbox Cloud Gaming 實現盈利的空間不大。

Spencer 指微軟將繼續與監管機構、蘋果和 Google 合作,創造出適合替代性商店的空間。他對 Windows 平台上有Microsoft Store、Steam、Epic、GOG 等商店表示滿意,對消費者來說是有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