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傳聞:垂直排列的相機模組或將成真

GGdqxChWQAAZfN6

近日有關於 Apple 即將推出的 iPhone 16 的新洩露部件消息引發了廣泛關注,該消息進一步確認了之前有關垂直堆疊相機的傳聞。這種設計變化被認為是為了促進空間影片的拍攝。

iPhone 16 相機模組

Majin Bu 發佈了幾張照片,他聲稱這些是 Apple 尚未宣佈的 iPhone 16 的相機模組。儘管 Majin Bu 的準確率不高,但這並非我們首次聽聞此類傳聞。早在 2023 年 5 月,另一位較為可靠的洩露者 Unknownz21 就曾提出了相同的垂直布局設計。

為拍攝空間影片作出改動

2023 年 12 月,針對 iPhone 16 的渲染圖展示了類似的垂直定位。Apple 有可能在標準 iPhone 上重新引入垂直相機,主要是為了拍攝空間影片。

通過空間影片捕捉功能,用戶可以拍攝 3D 影片,並且可以在 Apple Vision Pro 上觀看。目前,這項功能僅限於 iPhone 15 Pro 上使用。儘管這項傳聞來源的可靠性尚未被證實,但由於之前一系列相似的傳聞,這一傳聞被評為「可能」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 系列是最後一款擁有垂直相機的 iPhone 型號。而 4 年後再一次改回先前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