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 ARPG《怒海戰記》現已推出 免費試玩活動同步開放

SAB Free Trial TCH 16 9

Ubisoft 今日宣布,開放世界海盜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怒海戰記》,現已在全球 Ubisoft+、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平台正式推出,並自即日起舉辦免費試玩活動,讓玩家不受限制地體驗遊戲 8 小時。

SAB Free Trial TCH 16 9

在《怒海戰記》中,玩家將航向未知的海域,尋求挑戰、競爭與創作,並享受驚險刺激的體驗。一開始,玩家一無所有,他們必須完成各種活動,例如接受委託、尋寶、參與激烈的海戰、掠奪要塞等等,來提高自己的惡名。隨著玩家的階級提升和惡名增加,他們將獲得藍圖,從而可以利用從世界上收集來的資源製作更棒的船隻、武器、配件和設施。

《怒海戰記》的靈感源自於第二個海盜黃金時代的動盪印度洋。玩家將踏入混亂無情的海盜時代,面對在無法無天的大海上爭權奪利的各方勢力。雖然任何玩家都可以獨自航向波濤洶湧的海域冒險,但玩家也可以輕鬆地組成多達 3 人的隊伍,在大海上與強大超大型企業、海盜獵人、當地勢力和敵對海盜作戰。

想要體驗這款遊戲魅力的玩家,可以參加現已展開的免費試玩活動。在試玩期間,玩家可以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上不受限制地體驗遊戲 8 小時,踏上史詩航海旅程,參與激烈的海戰,探索廣闊無垠的大海。在試玩結束後仍想繼續冒險的玩家,只要購買正式版遊戲,就可以將試玩期間解鎖的每樣物品和遊戲進度保留至正式版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