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將 AI 編程及測試功能引進 Xcode

xocde main

根據《彭博》最新報導,蘋果正致力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重大的新 AI 功能。報導指出,蘋果即將完成對其 Xcode 開發平台的更新,此更新將使用 AI 技術幫助開發者簡化編碼和測試過程。

xocde main

仿效 GitHub Copilot

據悉,蘋果的新系統將仿效微軟的 GitHub Copilot 平台運作,預計將「使用人工智能預測並完成代碼」,以簡化軟件開發所需的工作。《彭博》還提到,蘋果正在探索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為應用程式測試生成代碼。

蘋果的目標是於今年晚些時候將新的 AI 功能在 Xcode 中向第三方開發者推出。目前,蘋果正「推動一些工程師內部嘗試這些新的 AI 功能」,以達到其發佈目標。

xcode 1

加速軟件開發

這一新系統將類似於微軟的 GitHub Copilot 運作,並將利用人工智能預測和完成代碼,消息人士表示,這將簡化軟件開發的編程過程,節省時間和金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