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Build 2024 將於 5 月 21 日舉行

screenshot 2353

微軟近日宣佈,其年度的 Build 2024 開發者大會計劃於 5 月 21 日至 23 日在西雅圖舉辦。此次公告向外界預告,參與者可期待關於「人工智能、Copilots 」的最新消息。

screenshot 2353

今年的活動承諾將在西雅圖實體舉辦,並提供線上參與方式。去年,微軟加強了其人工智能努力,推出了針對開發者的工具,如 Copilot Studio 和 Windows AI Studio。同時,微軟圍繞 Windows 和 Microsoft 365 的 AI 發展,無疑將再次成為焦點。

build2024

目前,今年大會的活動日程尚未公佈,官方網頁正在邀請參與者註冊,以便獲知註冊開放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