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 推出 11 天後 原生支援 App 已突破 1000 款

visionos 1

在 Apple Vision Pro 於 2 月 2 日的正式發佈前,開發者仍持有觀望態度。經過 11 天,原生應用的推出速度不算快,剛剛達到1000 款應用總數。

VisionOS main

儘管在 Apple Vision Pro 發佈前,關於其上市時可用的原生體驗數量存在一些擔憂,最初的統計數字在1月份時約為150個。但這一數字在2 月 2 日迅速增加至600個。到了 2 月 13 日,Apple 高級副總裁兼市場營銷主管 Greg Joswiak 分享,目前為 visionOS 原生應用的數量已超過1000個。同時,與 iPhone 和 iPad 兼容的應用數量也增加到超過150萬個。

原生應用與兼容應用的差異

原生的 visionOS 應用是以該操作系統為考慮基礎構建的。它們通常具有適合眼動追蹤的大型目標、玻璃般的框架,以及圍繞一個稱為裝飾物的窗口的互動式選單。

兼容應用則在一個平面的 2D 窗口中運行,可以以橫向或縱向顯示。它們在 iPad 或 iPhone 上的外觀與在此平台上無異。

仍處於初期階段

由於可用的應用或遊戲數量有限,使得 visionOS 1.0 中的 App Store 相當基礎。類別非常少,且在主頁類別之外尋找應用程序可能頗具挑戰。

對於 Apple Vision Pro 和 visionOS 來說,目前仍處於初期階段。鑒於該產品僅在美國可用,許多受歡迎的應用可能要等到硬體在全球推出後才會更新支持 vision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