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 Facebook 時聽到奇怪聲音?你不是幻聽!也不是壞機!

facebook

近日,部分 Facebook 用戶反映,在 FB 手機 App 中滑動動態消息頁面時,會聽到一些奇怪聲音。對此,Meta 已經做出回應。

facebook

Meta 的通訊總監 Andy Stone 於周二透過 X 表示:「當你在 iPhone 上滾動 Facebook 動態時聽到怪聲?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們的!這是一個不幸的技術錯誤,我們正在進行修復。」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技術錯誤導致了此問題。

對於用戶而言,有一個臨時的解決辦法。在 Facebook 應用中,進入「設定與隱私」的「設定」選「影音內容」,並將「應用程式音效」關閉即可停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