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Vision Pro 密碼?終於不必跑到 Apple Store 重置了!

visionpro2

Apple 近日為其 Apple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推出了 visionOS 1.0.3 更新,這次更新為用戶帶來了一項重要變更,尤其對於那些不慎忘記密碼的用戶來說,不再需要前往 Apple Store 就能輕鬆解決問題。

visionpro2

自行重置密碼

該更新於週一發佈,標誌著自 Apple Vision Pro 發佈以來的第一次官方操作系統更新。在此之前,Apple Vision Pro 的用戶一旦忘記了自己的密碼,就只能選擇將頭戴式裝置寄送給 Apple 或是親自前往 Apple Store 進行重置,因為裝置缺乏用戶自己進行重置的機制。

然而,在 visionOS 1.1 開發者測試版中首次被發現的這項變更,比預期更早地在 1.0.3 版本中實現了。現在,處理密碼的方式與 Apple Watch 相似,用戶可以選擇擦除 Apple Vision Pro 中的所有數據以重置密碼。

保障用戶資料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在進行重置過程中,用戶仍然需要進行 Apple ID 的身份驗證,以確保數據的安全性。

visionOS 1.0.3 更新的版本號為 21N333,它取代了 1 月 31 日發佈的 visionOS 1.0.2,版本號為 21N323。此次更新不僅提升了用戶體驗,還在密碼管理方面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自主性和便利,進一步證明了 Apple 對於用戶反饋的重視和快速響應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