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改進空間 Vision Pro 或要經歷 4 代才能達至理想

visionpro7

根據《彭博》Mark Gurman 於《Power On 通訊》 中表示,Vision Pro 可能需要數年時間來完善,一些參與頭戴式裝置開發的員工認為,該產品可能需要經歷四代更新才能達到理想狀態。儘管蘋果首代產品通常令人印象深刻,正如 Apple Vision Pro 的發佈所展示的那樣,但產品通常需要幾次改版才能變得非常出色。

visionpro7

預覽未來

該頭戴式裝置的評價暗示了蘋果的未來方向,但也展現了當代技術的局限性。《彭博》的 Mark Gurman 提出,Vision Pro 更像是對未來的一個預覽,而不是未來本身。他指出,該裝置過於笨重,電池續航時間過短,而且專用應用不足。此外,visionOS 出現的錯誤比預期中的要多,即使是對於蘋果的首代產品來說也是如此。

visionOS 距離穩定仍要等一年

至於 Vision Pro 何時才能達至理想狀況,Gurman 表示,visionOS 要加快修復錯誤。他補充說,軟件「感覺像」一個測試版本,距離足夠精煉以供日常消費者使用還有大約一年的時間。

VisionOS main

多等 4 代改版

Gurman 引用蘋果內部「Vision Products Group」的一些人士的話說,該裝置可能需要四代產品才能達到其理想形態。這被認為與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的進化過程相似。Vision Pro 本質上是一個「試作機」 ,只不過是你必須支付蘋果費用來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