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任天堂 Switch 2 今年推出 配客製化 Nvidia 晶片

Nintendo Switch 5 1

根據《路透社》的最新報導,Nvidia 正在建立一個全新的業務單位,專注於為硬體公司設計定制晶片,並已為任天堂的 Switch 2系統設計了一款客製化晶片。

switch OLED

消息來源向《路透社》透露,任天堂目前的 Switch 已經使用了 Nvidia 的 Tegra X1 晶片。預計今年推出的 Switch 2 將包含一款 Nvidia 客製化設計的晶片。

日前,消息指任天堂 Switch 2 可能最快會在三月發佈,7 年前的 Switch 初代也在三月份時間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