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 Apple Watch Series 9 及 Ultra 2 存在觸控問題正研究修正方法

s9 mon

蘋果近日向授權服務提供商發佈的內部備忘錄中提到,公司已經察覺到並正在調查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9 及 Apple Watch Ultra 2 螢幕的觸控相關問題。

s9 mon

「靈異」觸控困擾用戶

根據《MacRumors》取得的備忘錄顯示,部分客戶可能報告他們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或 Apple Watch Ultra 2 螢幕出現錯誤觸控。

applewatchultra2

這一問題被一些客戶形容為「靈異」觸控(Ghost Touch)。蘋果指出,這可能導致受影響的 Apple Watch 的屏幕「跳躍」不定或展現出其他未預期的行為,而無需任何用戶互動。備忘錄還提到,這個問題也可能導致 Apple Watch 不經意間啟動電話通話,並阻止用戶輸入設備的密碼。

或透過 watchOS 更新修正

蘋果建議客戶保持他們的 Apple Watch 軟件更新,暗示公司希望能夠在未來的 watchOS 更新中解決這個問題。蘋果並未說明這個問題有多普遍,也沒有提供可能修復的時間框架。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缺陷的硬體是造成問題的因素之一。

暫時不修理

在調查期間,蘋果指示技術人員不要修理受影響的 Apple Watch 。與此同時,技術人員被告知要求遇到此問題的客戶通過同時按住 Digital Crown 和側面按鈕至少 10 秒鐘,直到出現蘋果標誌,以強制重新啟動他們的 Apple 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