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搶購 iWork.ai 網域 預示 Office 軟體迎來 AI 革命

iwork

Apple 擁有數百個網站網域,最近新增了「iWork.ai」,這可能表明 Apple 計劃在其 Office 軟件中突出人工智能功能。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被統稱為 iWork。這一名稱源於 Apple 曾將這三個應用程式作為盒裝套裝銷售。

iwork main

自從 2009 年發佈 iWork’09 套裝版本以來,這是 Apple 最後一次捆綁銷售這一系列應用程式,同時也推出了 iwork.com。該網站旨在為應用程式添加協作功能,但現已不再活躍。與 iWork.ai 一樣,該網域目前也未啟用,但根據 BuyAIdomains.com 的發現,Apple 現已購買了該網域。

iWork

BuyAIdomains.com 認為 Apple 收購該網域背後的目標或「重新推出 iWork」,從而與 MS Office 和 Google Docs 競爭。Apple 日後可能還會購買 Pages.ai、Numbers.ai、Keynote.ai 甚至 iCloud.ai 等網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