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細、魚蝦蟹 App 過年家中增添氣氛

image 2884997b 0977 4af2 927d 3314e0efbdf5 1024x1024@2x

新年,當然不少家庭及朋友聚會,親朋戚友拜年開大細賭局少不免,發個新年財。在賭場會有顯示屏提供過往點數,大細,圍骰等數據。想於家中都有同一體驗?馬上下載「可以骰骰 App」,大細、圍骰、單雙數據用 App 一目了然。

09b2427d 2b0b 4b2a 84d3 224f609a3851

投射電視似賭場

家中配備 Android TV? 透過「可以骰骰 TV app」可以於家中的大電視顯示統計數據,配合手機APP 遙控輸入每局骰子數據,讓你於家中也像置身賭場。

screenshot 2315

魚蝦蟹

過年除了大細的賭局,更不可少的必然是魚蝦蟹。這套《魚蝦蟹》 APP,同樣輕鬆地輸入魚蝦蟹骰子結果,APP會自動統計魚、蝦、蟹、金錢、葫蘆、雞的出現頻次。為大家輕鬆發個新年財!

screenshot 2316
  • 應用名稱:魚蝦蟹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