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發佈 iOS 17.3.1 修正文字輸入意外重複問題

ios17

今天,蘋果突然發佈 iOS 17.3.1 更新,根據發佈說明,此次更新著重於解決當用戶輸入文字時,可能會遇到的文字意外重複或重疊問題。此次更新雖然看似簡單,但對於經常遇到文字輸入問題的用戶來說,無疑是一項重要的修正。

ios17

用戶可以通過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來檢查並安裝 iOS 17.3.1 更新。蘋果建議所有用戶進行更新,以確保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和系統穩定性。除了 iOS 17.3.1 外,蘋果今天也同時發佈 iPadOS 17.31、watchOS 10.3.1 及 macOS Sonoma 14.3.1

iOS 17.4 大更新仍在測試中

與此同時,一個更大的 iOS 17.4 更新仍在測試階段,剛進入 Beta 2 階段。蘋果在歐盟國家開放 iOS 17.4/iPadOS 17.4第三方應用市場、支援第三方支付系統、瀏覽器可改用 Webkit 以外的引擎等等。

另外,iOS 17.4 開始,蘋果容許 Cloud Gaming Apps 如 Xbox Cloud Gaming 及 Nvidia GeForce NOW 上架。此外,iOS 17.4 加入了一系列新 Emoji 表情圖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