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全新 AI 助手 Gemini 正式推出手機 App

germini title

近日,Google 推出一款名為 Gemini 的全新人工智能助理 App,取代了之前的 Bard。儘管 Bard 應用程式的初次亮相並未取得預期的成功,Google 於 2023 年底將其更名為 Google Assistant with Bard,而現在 Google 再將它改名為 Gemini。

germini

從 Bard 到 Gemini 的進化

Google 在一篇網誌文章中表示,Bard 一直以來的使命是讓使用者直接接觸到其 AI Model,而 Gemini 代表了 Google 最能幹的 AI Model。為了反映這一點,Google 現正將 Bard 稱為 Gemini。而手機版的 Germini,在 Android 會以獨立應用方式提供,至於 iOS 則會整合在 Google App 之內,並會在未來數周逐步開啟。

germini

Gemini Advanced 月費 20 美元

Gemini 使用的是 Google 的 Pro 1.0 晶片,適合滿足「日常需求」;而 Gemini Advanced 則採用了與普通版 Gemini 不同的、更大型的 AI 晶片——Ultra 1.0,作為 Google One AI Premium Plan 的一部分,每月收費為 19.99 美元。

目前,Gemini Advanced 能夠在應用程式內對直接問題作出回應。Google 表示,將來會將其整合到 Gmail、文件等更多服務中。

Gemini 的優勢

Google 表明無論是 Gemini 還是 Gemini Advanced,都比之前的 Bard 有所進步,因為它能夠記住上下文,從而支援更長的指令串或對話。Gemini Advanced 被認為非常適合用作個人導師,提供樣本測驗以及逐步指導。

支援台灣但未有香港

儘管目前還處於 1.0 版本,Google 表示將持續反映和利用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進展。Gemini Advanced 已在超過 150 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但未包括香港)向使用者推出,並且將逐步支援更多語言。

Gemini Photo GIF v09.gif 2
  • 應用名稱:Gemini
  • 應用類別:AI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