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接受開發者提交第三方 App Store 上架申請

appstore

隨著 Apple 實施符合歐盟數位市場法案(DMA)的計劃,現在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 Store Connect 提交替代應用商店和外部應用。根據法案要求,Apple 必須在 2024 年 3 月前遵循 DMA,因此公司已開始讓開發者測試他們的應用和市場。Apple 在其開發者網站上的文件中說明,開發者可以使用 App Store Connect 及其 API 來完成設定。

appstore

與 App Store 競爭的應用市場

同意 Apple 在歐盟新規則的開發者現在可以建立與 App Store 競爭的應用市場。這些商店將提供想要脫離 App Store 或基於 Apple 規則無法存在的應用。

App Store Connect 及其 API 已更新,允許開發者設置市場分發和市場應用。這些應用和市場可以使用 Apple 的 TestFlight 應用進行測試。

接受替代支付服務

另外,蘋果已接受提交測試的應用使用新的替代瀏覽器引擎、替代支付服務提供商和外部鏈接。Apple 還為需要幫助開始或了解變更的開發者提供線上諮詢和實驗室。儘管 Apple 對 DMA 有明顯的不滿,但為開發者提供了超過 600 個新的 API。

突破 Apple 生態系統

這一轉變表明 Apple 在遵守歐盟法律,不過對 Apple 的 App Store 構成挑戰,但同時也為開發者打開了一扇新門,讓他們能夠探索在 Apple 生態系統外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