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測 iOS 17.3.1 更新 預計快將推出

ios17

根據《MacRumors》網站的分析日誌,蘋果似乎正在內部測試針對 iPhone 的 iOS 17.3.1 更新。該網站的日誌曾在蘋果發佈數個 iOS 17 版本之前揭露了它們的存在,範圍從 iOS 17.0.3 到 iOS 17.2.1,因此蘋果有很大的可能會繼續推出 iOS 17.3.1。

ios17

iOS 17.3.1 預期為小更新

預計 iOS 17.3.1 將是一個小型更新,主要針對軟體錯誤和/或安全漏洞進行修復。考慮到蘋果在過去幾年的發佈時間表,去年的 iOS 16.3.1 於 2 月 13 日發佈,而 2022 年的 iOS 15.3.1 則在 2 月 10 日發佈,因此若蘋果遵循類似的時間框架,iOS 17.3.1 很可能在未來一周左右發佈。

iOS 17.4 大更新仍在測試中

與此同時,一個更大的 iOS 17.4 更新仍在測試階段,剛進入 Beta 2 階段。蘋果在歐盟國家開放 iOS 17.4/iPadOS 17.4第三方應用市場、支援第三方支付系統、瀏覽器可改用 Webkit 以外的引擎等等。

另外,iOS 17.4 開始,蘋果容許 Cloud Gaming Apps 如 Xbox Cloud Gaming 及 Nvidia GeForce NOW 上架。此外,iOS 17.4 加入了一系列新 Emoji 表情圖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