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將於今年夏季開始實施密碼共享限制

disneyplus

迪士尼財務長 Hugh Johnston 在週三的業績電話會議中宣佈,將針對「涉嫌不當共享」的 Disney Plus 帳戶,提供一個註冊自己訂閱的選項。迪士尼還計劃允許帳戶持有人對家庭外的人添加「額外費用」的選項,但未透露具體費用。

disneyplus

Hugh Johnston 表示:「我們希望通過我們優質的內容觸及盡可能廣泛的觀眾。我們期待推出這一新功能,以改善整體客戶體驗並增加我們的訂閱者基礎。」

更新條款以限制帳戶共享

今年,Disney Plus 和 Hulu 都更新了服務條款,禁止用戶與家庭外的人共享訂閱。新條款自 1 月 25 日起適用於新訂閱者,並將於 3 月 14 日開始適用於現有會員。Netflix 去年已經推出了類似的付費共享版本,允許訂閱者每月額外支付 7.99 美元,以添加不在其家庭中的人。

Hugh Johnston 補充說:「付費共享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機會。這是我們的競爭對手顯然正在利用的一個機會,也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機會……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將採取一些非常具體的行動。」

美加失 130 萬訂閱者

迪士尼的業績報告還顯示,繼去年價格上漲後,Disney Plus 在美國和加拿大損失了 130 萬訂閱者,而 Hulu 增加了 120 萬會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