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 玻璃不易爆 但卻很易留下刮痕

jerry

隨著蘋果 Vision Pro 在美國上市,數千名顧客已經開始體驗這款產品。許多實際操作和跌落測試已經進行,儘管 Vision Pro 的前玻璃在防止意外損壞方面表現出相當的堅固度,但新的測試顯示,它非常容易留下刮痕。

jerry

玻璃面上用塑料

知名的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對 Vision Pro 進行了拆解。雖然這不是網絡上第一次對蘋果的頭戴式設備進行拆解,但這位 YouTuber 對覆蓋 EyeSight 攝像頭、傳感器和顯示屏的前玻璃進行了一些實驗。

通常,夾層玻璃會有一層塑料中間層,以增加其抵抗力並減少易碎性。然而,出於某種原因,Vision Pro 的夾層玻璃上層覆蓋了塑料層。

比手機螢幕更易留下刮痕

這使 Vision Pro 的外部顯示螢幕極易「刮傷」。基於硬度等級的測試顯示,Vision Pro 的前玻璃在二級時就略微被刮傷,三級時則出現更深的刮痕。而大多數智能手機的玻璃在六級和七級時才會被刮傷。換句話說,這意味著鑰匙、硬幣都可能在玻璃上留下永久刮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