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評 Vision Pro 使用體驗:未到震撼程度

elon musk

最近,在 X 平台上,一位用戶發佈了他使用 Apple Vision Pro 的初步印象評論,馬斯克對此做出了回應。馬斯克表示:「感覺它還沒到達那個程度。我試用了 Vision,但它並沒有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elon musk

稱第一代 iPhone 不算什麼

接著,馬斯克對 Apple Vision Pro 的觀點進行了進一步的闡述,他說:「就我個人而言,iPhone 1 也不怎麼樣。考慮到所有因素,它的實用性不如其他選擇,但到了 iPhone 3,它無疑成為了最佳的智能手機。」

Vision Pro 搶走 Cybertruck 風頭

有些對馬斯克持懷疑態度的人可能會說,馬斯克對 Apple Vision Pro 的保留評價,是因為蘋果的 VR 頭盔搶走了 Cybertruck 的風頭。在蘋果開始推出 Vision Pro 之前,所有媒體的關注都集中在了特斯拉的 Cybertruck 上。2024 年甚至被稱為「Cybertruck 的一年」。然而,隨著 Apple Vision Pro 的近期發佈,2024 年很可能會被記錄為空間計算的一年,而非 Cybertruck 的一年。

Cybertru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