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解夢好幫手 原價 US$100《DreamDiscover》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72

夢境,一直是人類探索自我與潛意識的神秘領域。現在,有了限時免費中的 DreamDiscover,每個人都可以將每晚的睡眠轉化為自我發現與成長的契機。這款應用程式不僅僅是一個夢日記,它還能深入你的潛意識,解鎖夢境中隱藏的符號與意義。

10001 8

DreamDiscover 利用先進的 GPT-4 人工智能技術,讓使用者有機會在每晚的睡眠中發掘自我與解決問題。這款應用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個人化夢境字典、直觀的夢日記,以及獨特的心情板工具。所有這些元素共同作用,幫助使用者分析與解釋夢境,揭露可能導致有意義的洞察與個人突破的模式與聯繫。

領取終生版方法

1:DreamDiscover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但領取方法請看教學!

2:首先看到 Paywall,告訴你付正價或進行 Trial 試用,我們按右上角 X 跳出。

IMG 6255

3:接著再看到 50% Off 的半價 Paywall,我們仍是按右上角的 X 跳出,並按下 Skip。

IMG 6256

4:最後右上角出現 Gift for you

IMG 6258

5:你有 2 分鐘時間按下 $0 購買!

IMG 6259
  • 應用名稱:DreamDiscover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