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Vision Pro 最快 4 月於中國發售

visionpro4

根據《華爾街見聞》引述的供應鏈消息人士所言,蘋果的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最早將於 4 月在中國推出,「最遲不超過 5 月」。報導指出,該裝置在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註冊過程即將完成,這將為 Vision Pro 在該國的發佈鋪平道路,儘管一開始設備的可用數量預計將是有限的。

visionpro4

官方方面,蘋果已經表示,在 2 月 2 日於美國發佈後,蘋果 Vision Pro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進入更多國家市場,儘管到目前為止公司尚未明確表示將進入哪些國家以及具體時間。

根據《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引述的蘋果內部消息人士所言,Vision Pro 在全球其他國家的發佈「實際上不會比在美國發佈晚太多」。據 Gurman 所述,蘋果正在討論將英國和加拿大作為今年首批獲得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的國際市場。

此後不久,據稱蘋果正考慮將 Vision Pro 帶到歐洲其他地區以及亞洲,蘋果工程師正在努力將設備本地化以適應法國、德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日本和韓國等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