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Vision Pro 密碼?僅能透過送修Apple 重置!

apple vision pro eye tracking

Apple 一向以提供高安全性的裝置自豪,透過生物識別和密碼來加強保護。然而,無論設置了多少安全措施,人為錯誤總是難以避免。

apple vision pro eye tracking

據《彭博》報導,Apple 支援線近期接到大量關於忘記密碼的抱怨。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支援人員被指示告知用戶,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到店內或郵寄進行重置。

與 iPhone 等其他產品不同,後者可以通過連接到 Mac 並進入 DFU 模式來重置。即使忘記了密碼,顧客還是可以自己重置 Apple Watch。

一位 Apple 社群論壇的成員分享了他們聯繫 Apple 支援時的經歷。支援代表抱怨說,「他必須處理很多因告知他們唯一解決方案是返回商店而生氣的顧客。」

Apple Vision Pro 在設置過程中要求使用者設定六位數的密碼,之後才能啟用 Optic ID。用戶可以選擇不使用密碼,但這樣就無法使用生物識別選項來進行安全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