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攻破?Vision Pro 發佈首天已被成功 JB 越獄!

GFXzXNrXoAAf0js

安全研究員 Joseph Ravichandran (@0xjprx )日前發現可能是世界上首個針對蘋果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的核心漏洞。Ravichandran 目前是麻省理工學院微架構安全領域的博士研究生。他在 X 平台的一篇帖子中宣佈了這一發現,稱其為「可能是 Vision Pro 發佈之日起的世界首個核心漏洞」。

GFXzXNrXoAAf0js

從核心崩潰到全透視模式的切換

@0xjprx 指出,當 Vision Pro 發生崩潰時,會自動切換至全透視模式,並顯示警告,要求在 30 秒內移除設備以便重啟。這一發現揭示了該裝置在面對系統崩潰時的處理機制,同時也暴露了潛在的安全風險。

GFXzO5kXMAA y7k

未來是否會有公開的越獄工具?

目前尚不清楚 @0xjprx 的研究成果是否會導致公開的越獄工具出現。越獄行為通常指的是破解裝置的限制,以允許用戶安裝未經官方認證的軟體或進行系統級別的自定義。

GFXzQOJWYAA41s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