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紀錄分析工具 原價 US $99 《Blood Pressure》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33

不少長者也有三高問題,而每天紀錄血壓是很重一環。這套內購限時免費中的《Blood Pressure》 是大家的好幫手。

10001 4

此 App 擁有多項功能,包括手動血壓記錄,讓用戶輕鬆手動輸入血壓數據,並隨時間建立全面的測量記錄,應用程式直觀地組織數據,方便快捷地查閱。用戶還可以為每筆記錄添加個人註釋,捕捉重要的背景或觀察,以進行知情的討論。

此外,該應用程式還整合了Apple Health Kit,使您的血壓數據與Apple Health Kit無縫同步。

不僅如此,應用程式還利用設備的相機準確測量用戶的心率和心率變異性(HRV),實時追蹤變化,深入了解心血管健康。透過全面的HRV分析工具,用戶可以受益於對心血管系統的深入洞察,了解壓力、睡眠和日常活動如何影響心血管健康。

注意,這次終生版透過內購進行限時免費,用戶看到 Get Free for LifeTime 後 $0 領取就可免費收下。

IMG 6245

  • 應用名稱:Blood Pressure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