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Vision Pro 創造了一個世界前所未見的產品

10002 1

隨著 Apple Vision Pro 正式開佈,這標誌著 Apple 進入新時代。Tim Cook 更特意向員工發備忘,突顯 Vision Pro 對蘋果未來的重要性。以下內容是中文翻譯:

10002 1

Apple 於今日正式發佈 Apple Vision Pro,標誌著空間計算新時代的開始。此一重大時刻,不僅值得我們共同慶祝所取得的成就,更應反思還有哪些驚人的潛力等待我們去開發。

今晨,我與 Apple Fifth Avenue 的團隊一起,親身感受這一刻的興奮氛圍。看到人們第一次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的情景,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常常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種經歷。Apple Vision Pro 的技術需要親眼見,親身體驗,才能相信。聽到顧客分享他們對這個驚人設備的驚喜、情感和夢想,實在是一份難得的禮物。這整個經驗再次確認了這一刻的重大意義,以及我們零售團隊在將這項前所未有的技術帶給世界上扮演的關鍵角色。

Apple Vision Pro 化千百項創新為一體,創造了一個世界前所未見的產品。這是一項非凡成就,正如許多人所證明的,這個成就是多年來努力的結果。Apple Vision Pro 能成為現實,全賴於你們的承諾、熱情和對 Apple 創新文化的貢獻。我特別要感謝所有投身於此項目、多年來無數小時辛勤工作的團隊,他們再次推動了可能性的界限。

對我們來說,Apple Vision Pro 最重要的是它如何豐富我們顧客的生活——加強聯繫、解鎖潛能,並賦予人們以前無法實現的能力。想到人們能重溫他們最珍貴的記憶,或是讓一位親人認識從未有機會見面的家族成員,實在是深感動人。想像顧客將發現的難以置信的新娛樂體驗,以及我們驚人的開發者將創造的創新應用,令人興奮不已。思考這一切為全球各行各業解鎖的一切,以及還有的無限機會,因為有了空間計算,這只是我們能夠產生影響的開始。

visionpro4

兩週前,我們慶祝了 Mac 40 週年紀念,一個改變世界並為數十年的創新奠定基礎的革命性設備。當我們向世界介紹 iPod 時,我們一夜之間將一千首歌曲放入顧客的口袋。還記得我們發佈 iPhone 的那天,我們知道我們手中握有一些特別的東西,但沒有人能預見到它對我們日常生活的深遠影響。然後是 iPad,一塊魔法玻璃,它可以變成你想要的任何東西,為數百萬人提供了新的聯繫和創造性方式。擁有 Apple Watch,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用戶關於其挽救生命影響的來信。而現在,隨著今天的發佈,Apple Vision Pro 加入了定義 Apple 並重新定義我們所知技術的創新產品殿堂。

這樣的時刻不是每天都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使之成為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