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計 2026 年推出摺疊式 iPad

foldable iPad concept

根據《The Elec》的最新報導,蘋果正與供應商合作,考慮在 2026 至 2027 年間推出一款小型的可摺疊 iPad。過去幾年,關於蘋果將推出可摺疊 iPhone 的傳聞不絕於耳,但最近的謠言卻轉向預測蘋果將首先推出一款可摺疊 iPad。雖然一些消息來源曾預測該產品可能在 2024 年登場,但這一細節一直存在爭議。

foldable iPad concept

取代 iPad mini

《The Elec》指出,這款可摺疊 iPad 可能是 7 吋或 8 吋的型號。目前的 iPad mini 擁有 8.3 吋的螢幕,該報導聲稱這款新的可摺疊 iPad 將取代現有的 iPad mini。然而,考慮到其尺寸,報導推測這實際上可能是一款可摺疊 iPhone。目前的 iPhone 15 Pro 擁有 6.7 吋的螢幕,但一款可摺疊的版本可能會保持現有的機身尺寸,同時提供更大的顯示螢幕。

Foldable iPhone

此外,《The Elec》還提到,蘋果據報正在為 iPad mini 開發一款平面 OLED 面板。該報導最終指出,這意味著蘋果尚未決定何時推出可摺疊裝置。

20 吋摺疊式裝置

據業內消息來源透露,三星和 LG 正在為蘋果開發可摺疊顯示面板。報導指出,三星在開發過程中更為積極。另外,《The Elec》還聲稱,一款 20 吋的可摺疊裝置肯定會在 7 吋或 8 吋型號之後推出。報導還提到,iPhone 將在 2027 年進行重新設計,儘管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