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你的夢幻隊伍 《NBA 2K24》MyTEAM 現已推出

NBA 2K24 MyTEAM 3

收集喜愛的 NBA 球隊和球員卡片,成為 NBA 傳奇人物。《NBA 2K24》MyTEAM 是一款得以免費遊玩的作品,提供許多不同的比賽模式,包括 3 對 3、5 對 5 或全陣容,並包含獨特勝利條件與比賽形式。

NBA 2K24 MyTEAM 2

無論你想在「三重威脅線上比賽:合作模式」中與朋友切磋,還是在「稱霸賽」中對抗整個 NBA 籃壇,或者在節奏明快的單節模式「關鍵時刻」中證明自己的實力都沒有問題。

遊戲也支援連結 PlayStation 或 Xbox 帳號,以同步行動裝置上的進度。無論你是休閒 NBA 球迷、卡片收藏家或是好勝的玩家,MyTEAM 都將讓你享受到欲罷不能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NBA 2K24》MyTEAM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