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擴大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disneyplus

隨著 Netflix 在一年前開始針對帳號共享行為採取行動,Hulu 和 Disney+ 也相繼開始了對此類行為的打擊。Disney+ 在加拿大開始了其限制措施,並已向美國會員發送電子郵件,宣布了包括限制跨家庭分享密碼在內的新條款和條件。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使用父母的帳戶登入在自己家中觀看,或是與不同家庭的朋友共享一個帳號,是一種節省開支的常見方式。

disneyplus

Netflix 帶頭執行帳號共享政策

Netflix 於一年前首次在美國以外地區開始此項政策,Netflix 表示,一個 Netflix 帳戶僅供一個家庭使用,該家庭的所有成員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Netflix,無論是在家中、在外出途中還是在假期中,並可以利用諸如轉移個人檔案和管理訪問與裝置等新功能。

netflix

Hulu 與 Disney+ 實施類似措施

與此同時,Disney+ 在去年已在加拿大實施了類似的措施,並現在開始通知美國的帳戶持有人將在這裡執行相同的政策。Disney+ 正在添加限制在你家庭之外分享帳戶的限制,並解釋了如何評估你對這些限制的遵守情況。

Hulu 也加入了這場行動。Hulu 最近修改了其服務條款,明確禁止在「你的主要個人住所」之外共享密碼,並已開始通知訂閱者他們需要在 2024 年 3 月 14 日前遵守。

如何檢測帳號共享

串流服務公司可以透過檢查 IP 地址來判斷人們是否從多個地點登入,並且大多數公司都在努力檢測和阻止使用 VPN 服務。但是,公司還使用了其他多種信號,例如檢測兩個或多個用戶同時觀看不同內容的模式。

雖然這在同一家庭內是被允許的,但在家庭之間可能較少發生。為了允許在旅行時使用,Netflix 允許從不同的地理位置使用服務,只要你每月至少從註冊地址登入一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