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 2024 年第一季度業績 較預期理想

timcook 1

蘋果發佈了其 2024 年第一季度業績,收入達到 1195.8 億美元,相比於 2023 財年第一季度的 1171.5 億美元有所上升。每股盈餘從去年同期的 1.88 美元增加到了 2.18 美元。較預期好的全球 iPhone 銷售情況,抵消了中國市場的急挫

timcook 1

新產品推動

第一季度的成績得益於上一季度末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以及更新版的 AirPods Pro 2。在該季度期間,蘋果還推出了配備 M3 晶片的 Mac 產品,包括 24 吋的 iMac、14 吋和 16 吋的 MacBook Pro。

各業務板塊表現分析

iPhone 的收入從去年同期的 657.8 億美元上升到了 697 億美元。Mac 的收入也有所增加,從 2023 財年第一季度的 77.4 億美元小幅上升到了 77.8 億美元。然而,iPad 的銷售收入從一年前的 94 億美元下降到了本季度的 70.23 億美元。

可穿戴設備、家居及配件板塊的收入年度對比下降,從 134.8 億美元降至 119.5 億美元。而蘋果一直被視為增長可靠支柱的服務業務,其財務收入從 2023 財年第一季度的 207.7 億美元增長到了 231.17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