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Microsoft 365 推出 Vision Pro 版本

powerpoint visionpro

微軟宣佈將為 Apple Vision Pro 發佈 PowerPoint、Excel 與 Word 的專用版本 ,使 Microsoft 365 套件成為首批支援 Apple 的「空間運算」頭戴裝置的應用程式之一。

excel visionpro

微軟指出,Apple Vision Pro 的沉浸式環境讓文件處理變得更加輕鬆,透過幫助使用者屏蔽分心因素來實現。沉浸式環境允許使用者細微調整他們的混合現實體驗,將本地環境與虛擬環境融為一體。

為 PowerPoint 設計的一種客製化沉浸式環境,允許使用者像在真實觀眾面前演講一樣練習他們的演示。微軟表示,使用者能夠通過 Excel 轉變使用方式,「迅速繪製最複雜的公式、圖表和表格」,並利用 Excel 與 Apple Vision Pro 的力量來分析、操作和視覺化數據。

powerpoint visionpro
word visionpro

此外,Microsoft Teams 也將進入 Apple Vision Pro。使用者可以在使用 Apple Vision Pro 的同時進行會議、聊天、通話和協作。Teams 的視訊通話將使用 Persona 功能,真實呈現佩戴者在佩戴頭戴裝置時的臉部。最後,微軟提到其聊天機器人服務 Copilot 也將支援 Apple Vision Pro。

teams vision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